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威海市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议精神

作者:纪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18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委召开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议,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对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进行全面部署和推动。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收看并学习会议精神。

    会上,市委书记张海波指出,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既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的迫切要求,也是谋划明年和“十四五”时期工作的必然要求。全市各级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提高“七种能力”的要求,自觉对照初心和使命,对照省委对干部作风建设的新要求,对照市委出台的意见,对照群众的期盼,更加主动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思考、深刻反省、深刻剖析,尽快实现作风大改进、大提升。

    会后,市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耿涛主持召开档案馆作风大改进行动专题会。他强调,市委决定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有力举措,也是贯彻新发展理念、推进高质量发展、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档案馆作为市委直属单位,必须冲锋在前、整改在前,学典型、争典型、当典型,结合档案工作实际,以奋勇当先的实际行动,把档案馆干部作风建设不断推向前进。

    下一步,市档案馆将按照市委《关于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意见》和《关于在全市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的实施方案》要求,成立档案馆干部作风改进领导小组,结合工作深入开展调研活动,进行问题查摆,并通过到总体国家安全观刘公岛教育培训基地开展党性教育、讲专题党课等活动,切实提高干部队伍党性修养与业务水平,推动干部作风大改进工作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