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余市档案局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永亮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18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档案局馆开展中心组理论学习,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个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全局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

    会议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才能战胜各种困难,中国社会未来的发展才会更好,中华民族才能实现伟大复兴,中国人民才能实现伟大中国梦。

    会议要求,要深入理解和运用好会议精神,用会议精神指导党建和各项档案业务工作的开展。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用心想事,主动干事,忠诚履职,勇于担当,促进档案工作大变样。

 
 
责任编辑:李聪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