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宁德市档案馆举办“宁德市撤地设市20周年大型成就档案图片展”

作者:宁德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1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由福建省宁德市档案馆主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档案局、东侨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及管委会协办的“二十载砥砺奋进 新时代逐梦扬帆”——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大型成就档案图片展在宁德市会展中心展出。同时,本次图片展也在该市8个县(市、区)同步举办。

    据介绍,此次展览面向社会和各地各部门广泛征集反映近30年来宁德重大事件、城市变迁和发展成就等方面的史料近3万张,从中精选270余幅代表性照片及若干份重要文件,分为牢记嘱托、党的建设、脱贫攻坚、产业发展、城市变迁、生态文明、社会事业七个篇章,充分展示了撤地设市以来宁德市上下传承弘扬“弱鸟先飞”“滴水穿石”的闽东精神、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实践。

    此次展览旨在庆祝宁德撤地设市20周年,全面回顾撤地设市以来的发展历程和成就,为该市深入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全方位推动宁德高质量发展超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