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威海市档案馆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纪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1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山东省威海市档案馆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耿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耿涛首先逐字逐句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结合档案工作发表了自己的见解。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即将完成目标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擘画了“十四五”发展蓝图,对于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乘势而上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随后,耿涛就档案馆下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做了要求部署。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与坚决贯彻落实省档案馆和市委部署要求结合起来,与开展干部作风大改进活动结合起来,与当前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全面深入学习领会,扎扎实实贯彻落实,特别是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体现的“十四个关键词”要学深悟透,细照笃行,将所学所悟真正落实到档案工作中,奋力实现威海档案事业“十三五”圆满收官,为本市档案事业发展再创更大成绩。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