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北京市昌平区档案馆组织党员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

作者:云欢欢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14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北京市昌平区档案馆利用线上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

    会上,大家逐字逐句学习了《公报》,对《公报》中的关键词进行了学习讨论。党支部书记张保忠率先对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谈了体会。他强调,《公报》是对“十三五”规划的高度总结,对“十四五”规划的高度描绘,宣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的坚定决心。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战胜前进道路上出现的各种艰难险阻,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真正领会五中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融入实际工作中,融入全区档案事业发展中。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自身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上。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