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太仓市档案馆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芮振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1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苏省太仓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太仓市委党校副校长、法学硕士李春生应邀授课,市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报告会上,李春生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背景和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框架结构和主要内容、重要观点,准确领会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发展目标、、重点任务,深刻理解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新发展格局三个核心要义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宣讲和深入解读。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深感责任重大,要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档案日常工作中,立足新目标、聚焦新使命,展现档案人新气象,体现档案人新担当、亮出档案人新作为,用实际行动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奋力谱写高质量建设“两地两城”新篇章作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责任编辑:刘琛 廖伟伦(实习)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