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简阳市档案馆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简阳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1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四川省简阳市档案馆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馆长李春燕主持会议并作宣讲报告,全馆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全馆党员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努力做到悟于心、践于行、落于实。

    李春燕强调,一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大学习、大调研、大走访”活动有机结合起来,深学细悟,掌握全会核心要旨,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二要加强档案资源体系建设,做好档案资源的收集,创新档案服务形式,落实安全管护措施,加快档案数字化建设进程,进一步提高档案管理工作水平;三要加强档案队伍党风廉政建设,整顿机关作风,坚持廉洁自律,为开展档案各项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四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做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紧盯工作中的薄弱环节一项一项查漏补缺,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此次宣讲报告紧扣主题、内容全面、重点突出、解读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贴合工作实际,让聆听宣讲报告的同志受益匪浅。大家表示,将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全会内容,切实将全会提出的总要求、总目标和重点任务转化为新形势下档案工作的新举措新作为,为简阳唱好“双城记”、走好“东进路”,建设成都东部区域中心城市贡献档案力量。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