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缙云县政协委员调研档案方志工作

作者:缙云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1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浙江省缙云县政协副主席钭旭彬带领部分政协委员到县档案馆新馆调研档案方志工作。

    政协委员们先后视察了查阅大厅、库房和展览厅,在查阅大厅,委员们体验了档案查阅服务,对档案馆利用数字化档案查阅服务的便利、快捷和人性化赞不绝口。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县委办副主任、档案局局长、档案馆馆长章青向政协委员们介绍了县档案馆和档案事业发展概况,以及近期县档案方志工作情况。章青表示,县档案馆将着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干部队伍,继续弘扬新时代浙江档案人职业精神,提升档案方志服务中心大局和基层群众的能力,努力建设“忠诚担当、创新开放、敬业守真、淡泊清廉”的缙云兰台队伍。

    钭旭彬对缙云档案方志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县政协将进一步加大对档案方志事业发展的鼓与呼,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建言献策,加大对档案方志事业的关注和支持力度。她指出,档案方志部门要注重宣传,通过宣传扩大影响,让更多的干部群众了解档案方志工作,关心档案方志工作,支持档案方志工作。随着档案馆新馆的顺利搬迁,缙云档案方志事业将翻开新的一页。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