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灵台县档案馆对全县精准扶贫建档工作开展集中培训

作者:李永新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07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甘肃省灵台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全县精准扶贫文件材料归档安排调度会议,各乡镇脱贫攻坚分管领导、业务主办,县直有关14个部门脱贫攻坚分管领导40多人参加了会议。会议重点就全县精准扶贫材料建档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档案馆业务人员就精准扶贫建档相关业务进行了培训,按照《甘肃省精准扶贫档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的具体标准,对脱贫攻坚档案资料的收集、分类、整理、编目、装盒等13个步骤进行了详细讲解和示范。

    培训会上,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要求各乡镇和有关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落实人员和资金投入,从严把好建档质量关,加快工作进度,于2021年6月底前全面完成精准扶贫建档工作任务。为了确保业务标准执行到位,县档案馆在集中培训的基础上,将分3个小组,划片包干,巡回抓好各乡镇和有关部门的档案业务指导工作。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