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宝应县镇村修志创新项目获省志办主要领导肯定

作者:盛前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1-01-06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江苏省地方志办公室主任左健伟对宝应县地方志编修中心报送的镇村志编修特色创新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批示。批示指出:“宝应县镇村志编修工作积极作为,实现镇志全覆盖,村志全面启动,开创了镇村志编修‘新样板’,成为众手成‘志’的典型。希望宝应县稳扎稳打,更好地发动群众,修编政府满意、群众喜欢的地情史志书籍,为宝应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修志人的更大贡献。”

    近年来,宝应县地方志编修中心以全面开展镇村志编修工作为主题,突出“全面启动、压实责任,精心督导、打造精品”工作模式为重点,围绕服务全县大局,按照“利长远”工作目标开拓创新,取得显著成效。截至2020年底,《氾水镇志》等4部镇志完成印刷出版,其余10余部志书全部通过终审;首批确定启动75个村(社区)志编修,占全县村(社区)总数的26.5%。宝应县镇村志编修工作模式被扬州市政府誉为“宝应模式”,并在全市推广。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