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中央储备粮高台直属库通过档案规范化管理省特级验收

作者:何 璐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2-3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由甘肃省档案局和市县档案专家组成的测评组,对中央储备粮高台直属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台直属库)档案规范化管理“省特级档案室”创建工作进行测评验收。

    测评组通过现场检查、查看资料、听取汇报等形式,全面了解高台直属库档案规范化管理工作情况,并按照档案规范化管理测评标准逐条逐项打分。测评组一致认为高台直属库高度重视档案工作,各项制度完善、硬件设施标准、档案门类齐全、分类归档合理、检索工具齐备,档案安全措施到位,达到“省特级”标准要求,顺利通过验收。至此,高台直属库成为甘肃省首家档案工作规范化管理达省特级标准的中央储备粮直属库。同时,测评组希望该公司以省特级达标为新起点,对测评中存在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一如既往地重视档案工作、做好档案工作,继续推动档案信息化建设、档案开发利用等工作,不断提高档案“规范化、信息化、资源化”水平,使档案规范化管理向更高水平迈进。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