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武汉市档案馆深入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刘 英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0-12-15 星期二

    本报讯 近日,武汉市档案馆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市档案馆馆长张明权主持会议,并对全馆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3点要求。

    张明权要求,一是充分认识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二是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领导干部要带头学,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同时要深入基层开展宣讲活动,让五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三是结合实际,将五中全会精神与档案馆职责相结合,全面对标对表,科学编制全市档案馆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各部门要务实创新、担当作为,抓住新馆建成投入使用这一契机,全面推进档案资源体系、利用体系、安全体系和治理体系建设。

    下一步,武汉市档案馆将采取支部主题党日学习、干部轮训、邀请专家作辅导报告等形式,组织干部职工全面准确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深刻理解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大理论观点、重大工作部署,把学习成果融入工作实践,切实推动档案馆事业高质量发展。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年12月14日 总第3615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