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镇康县档案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镇康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2-04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云南省镇康县档案馆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书会,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

    会上,县档案馆支部书记、馆长李全先传达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的扩大会议精神及部署要求。

    会议要求,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档案系统的重大政治任务。档案馆全体干部职工要按照中央、省、市和县委、县政府的部署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将采取以“三会一课”、读书会、干部职工会等多种渠道和形式抓好学习,全体干部职工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结合档案系统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积极为我县编制“十四五”规划建好言、献好策,并统筹谋划好档案事业“十四五”规划,全力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

    参加读书会的同志纷纷表示。我们将紧跟党中央的号召,全面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着力弘扬“跨越发展、争创一流;比学赶超、奋勇争先”精神,践行“临沧作风”,坚持以身作职,立足岗位,勇于奉献,展现档案干部的良好形象和风采,为档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