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岷县档案馆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郎儒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1-23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甘肃省岷县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部分党员干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历史交汇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全馆干部要充分认识全会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指导实践;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科学谋划、精心组织,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学习,发挥表率作用,要在吃透精神、领会实质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全面贯彻落实五中全会各项部署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指示精神和习近平关于档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和县档案局一同精心谋划本县“十四五”档案工作,引领岷县档案工作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要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认真梳理好今年的各项工作,以饱满精神抓好当前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