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武汉市档案馆与下沉东方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陈 慧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1-19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湖北省武汉市档案馆下沉社区江岸区后湖街道东方社区组织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党员干部50余人来到市档案馆开展党建共建活动,此次活动是市档案馆落实社区共建项目,为社区办实事的举措之一。

    活动中,市档案馆部分党员代表和社区下沉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参观了市档案馆“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大武汉发展成就档案文献展”。活动结束后,双方还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机关与社区党组织共建、党员进社区开展日常值守、文明志愿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今后,市档案馆还将持续深化“双进双服务”活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做好常态化下沉社区工作,并根据档案馆工作职能和资源优势,结合东方社区实际及居民需求开展党群服务、志愿服务等共建项目,帮助社区不断提升基层党建水平和社会治理能力。

 
 
责任编辑:杨太阳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