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军事科学院研究员到陕西省汉中市档案馆查阅档案资料

作者:员辉 吴玉晗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1-12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事科学院研究员、研究生导师、中俄友好协会理事、中俄关系史研究会常务理事刘志青大校,军事科学院研究员、研究室副主任、军史所副所长、军事科学院军队高级将领传审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康月田大校,在陕西省汉中市委党史研究室四级调研员潘羽的陪同下,到汉中市档案馆查阅档案资料,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室,了解汉中历史文化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两位研究员来到市档案馆后,来到档案查阅大厅,查阅当代书法大师、原中顾委委员、军事科学院原副院长舒同在陕西工作时的相关档案资料。在市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展室观看了汉中历史和文化展览,他们表示在汉中市档案馆收获很大,为编研《舒同年谱》提供了丰富的历史资料。

 
 
责任编辑:李聪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