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泉州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开展
“严格机关党内政治生活”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郭喜忠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1-03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福建省泉州市档案馆党支部高度重视抓好机关党内政治生活的落实,近日,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在支部书记廖晓凌的率领下,到泉州市机关党建体验馆开展以“严格机关党内政治生活”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党员干部们通过对展陈区、体验区、宣誓区、组织生活室、党建书吧等功能区的参观体验,系统了解了机关党建工作发展历程,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对机关党建的探索实践以及中央到地方探索形成的一系列机关党建工作机制和方法载体等内容。大家还体验了红色教育VR、学习强国挑战答题、“以图为鉴、初心接龙”等情景模拟+互动体验功能,身临其境地接受了一堂生动形象的党性教育课,进一步明晰了新形势下机关党内政治生活的基本原则及刚性要求。

    参观结束后,党员干部们一致表示,此次以体验式、互动式的学习方式富有启发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主动参与机关党建工作,自觉强化特色党建项目“党建引领、苦练内功,创建‘四硬’档案馆”的责任意识,努力实现政治过硬、业务过硬、作风过硬、服务过硬,奋力开创党建工作与档案业务建设共融、共进、共赢的新格局。

 
 
责任编辑:刘琛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