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海南省档案系统业务骨干培训班在苏州举办

作者:无

来源:海南省档案信息网

2020-11-02 星期一

    10月10至15日,海南省档案局与苏州大学社会学院联合在江苏省苏州市举办海南省档案系统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培训班。参加培训班学员有各市县档案局、档案馆;海南省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省直单位各档案协作组组长和省档案馆各处室的负责同志和业务骨干共66人。

    在开班仪式上,苏州大学社会学邓国林书记、海南省档案局(馆)左少和副局(馆)长分别作了讲话。左少和指出,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悟。汲取苏州的成功经验,深入思考如何结合工作实际,提高业务能力水平。同时要求学员们在培训班结束后撰写学习心得。

    培训班上,专家学者分别讲授了“档案事业创新发展的苏州实践” “新《档案法》学习与解读”“基于区块链的数字档案安全管理应用”“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从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看‘不忘初心’的重要性”和“新技术在自贸区(港)档案管理中的应用”等多项内容。期间,学员们分别到苏州市档案馆、苏州自由贸易试验区档案馆和沙家浜红色教育基地进行现场教学和交流。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