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礼县基层党员干部参观县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作者:年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1-02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连日来,甘肃省礼县南城社区、东关社区、南关社区及部分县直单位的党组织带领党员干部群众集体参观礼县档案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在县档案馆负责人的讲解和引导下,全面了解家乡悠久深厚的历史文化,提醒自己要时刻牢记新时代赋予的使命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党员干部参观了《土地革命战争时期中共党组织在礼县的活动》展览等内容,特别是《红色记忆》展厅的历史场景给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次活动,礼县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自豪感和爱国主义情怀,纷纷表示要铭记历史,珍爱和平,在今后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先辈们拼搏抗战、不畏艰苦的奋斗精神,认真工作,为该县各项建设作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