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银川市直机关区域化党建第三片区“四重四联”党建联合体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银川市贺兰山岩画管理处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10-15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宁夏银川市直机关区域化党建第三片区“四重四联”党建联合体单位(市委党史研究室党支部、市档案馆(市志办)党支部、市文联党支部、市贺兰山岩画管理处党支部)在银川市黄河军事博览园联合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推进模范机关创建”为主题,培养党员爱国主义精神,加强党员责任意识,推动模范机关创建。

    银川黄河军事文化博览园是国家国防教育示范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体党员集中参观了“银川舰”、“358”号潜艇及航空馆等,进行了庄重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这次国防教育活动,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扬革命先辈攻坚克难、干字当头的优良传统,树立起忠实履职、勇于担当的意识,认认真真工作,时刻做到警钟长鸣、拒腐防变、锐意进取,在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