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上海市档案局(馆)召开中心组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

作者:上海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9-27 星期日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上海市档案局(馆)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交流会,集体学习研讨《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局(馆)领导班子成员逐一交流学习体会。

    会议提出,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学习第三卷的重要意义。要按照市委的部署和安排,把学习第三卷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和“四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学懂悟透,深入把握第三卷核心要义。结合学习第一卷、第二卷,把握其深刻内涵和思想方法,知其事、究其道、用其法,强化辩证思维,因势利导、危中寻机,不断推进档案工作新发展。三要务求实效,为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力量。要把学习成果融汇贯通到档案工作实践中,既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交给上海三项新的重大任务,在服务中心大局上出成效;又要结合谋划“十四五”规划,在推进档案工作自身发展上出成效,善于运用新思想应对档案工作面临的新要求,真正践行“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重要理念。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