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天峨县要求做好学前教育免除保教费相关材料整理存档工作

作者:吴锡刚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9-2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前不久,广西壮族自治区天峨县教育局印发《天峨县教育局关于下达2020年春季学期学前教育阶段14、15年退出户子女在园幼儿免除保教费差异化补助资金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明确做好相关材料的整理、存档工作。

    《通知》要求,各学校(园)要做好三方面的工作:一是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规定,做好学前教育免除保教费政策宣传、受助学生家长签字确认表等相关工作。二是在资金下达后,仍发现有符合条件但未获得免除保教费资助学生的,可及时向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申请补办免除保教费。三是要将学生申请书、学生名单公示表及照片、公示表及照片、公示结果表及照片等相关材料按照工作环节、时间顺序整理装订成册,存档备查。

 
 
责任编辑:张雪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