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杭州富阳:开展档案法漫画拼图活动

作者:李华丽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9-14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今年9月5日是档案法颁布33周年纪念日,浙江省杭州市富阳区档案部门提前谋划、全面部署,携手富阳发布、《富阳日报》联合策划“玩档案法拼图,赢充电宝”活动。

    为配合做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宣传,富阳区档案部门多措并举,一是设计“富阳档案”标志,构思具有富阳特色、档案特色的档案文创礼品,采购印制200个充电宝作为活动奖品;二是联合富阳相关网媒和纸媒同步推进、双管齐下开展宣传活动;三是广泛选材,选取档案法漫画作为活动载体,融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四是创新方式,邀请第三方软件开发档案法拼图小程序,努力提升档案工作知名度。

    此次活动面向所有网民,选取反映档案法律知识的漫画作为蓝图,要求用户花最少的时间将两张拼图完成。难易程度设定为“简单”“挑战”,根据拼图手速分别取前100名送出印有富阳档案标志的充电宝一个,每位参赛者转发朋友圈后可以无限次畅玩。活动公开公平公正,所有成绩实时同步公开。

 
 
责任编辑: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