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延安市档案馆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延安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9-10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加强机关党风廉政建设教育,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8月26日,陕西省延安市档案馆全体党员干部前往杨家岭革命旧址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副教授刘杰老师进行了现场教学,她详细生动地讲述了中共七大召开的历史背景、经过、内容、意义等,结合活动主题联系实际为大家阐释了在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做到忠诚、敬畏、廉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进一步铭记党的奋斗历程,继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在守初心中铸忠诚,担使命中倡廉洁,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从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知敬畏、明底线、守规矩,立足本职工作,以奋斗的精神、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身延安档案事业中去。

    之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重温“红星照耀中国——外国记者眼中的中国共产党人”档案展览。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