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贵港市港北区举办《档案法》解读
暨2020年港北区档案业务知识培训班

作者:韦志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8-12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贵港市港北区举办新修订《档案法》解读暨2020年港北区档案业务知识培训班,区级69个部门的档案分管领导及专(兼)职档案员共122人参加了培训。港北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覃露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

    培训班特邀贵港市委办档案科及市档案馆老师进行授课和答疑讲解。培训中解读了新修订《档案法》的具体内容、新旧对比及重要意义;讲授了档案的开发利用与保护等业务知识等。整个培训过程紧张有序、活跃积极。两位老师的授课深入浅出,切合实际,进一步明确了相关标准、规定,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有利于提高干部的档案理论素养和业务水平,了解档案工作的最新动态和发展方向,强化了档案意识、拓展了档案工作思路,为下一步做好各项档案管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对推动全区档案事业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