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常德市鼎城区:开展学习邓建军、杨迪波
和方璇同志先进事迹党日活动

作者:彭秋娟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8-12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引导督促党员干部以先进人物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牢记根本宗旨。近日,湖南省常德市鼎城区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了学习邓建军、杨迪波和方璇同志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职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副书记杨红领学了湖南省委授予邓建军、杨迪波同志和追授方璇同志“湖南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相关文件资料。随后,全体党员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疫情防控、防汛救灾和脱贫攻坚,结合今年重点工作开展了讨论。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谌玲琳作总结发言,对支部党员提了三点要求。一要从先进事迹中悟精神,不断强化自身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甘于无私奉献;二要把先进事迹精神融入工作,立足本职学先进精神,增强服务意识,达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的目的;三要对照先进事迹查找不足,切实改进工作方法,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