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昌吉州:把党组织温暖送进党员干部的心坎里

作者:邵晓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7-15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党的问候暖人心,组织关怀传深情。“七一”前夕,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州档案馆党支部开展了“党的关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馆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党员、村社区困难老党员、“访惠聚”工作队员家属,为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悠悠岁月记载着老党员们的足迹和功勋,老党员们为党的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离退休老党员家中,馆长马建新与他们面对面倾心交谈,详细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精神状态等各方面情况,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健康平安,积极发挥余热,为档案馆的各项工作建言献策。对困难老党员,马建新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看病就医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坚定克服困难的勇气,积极找出解决办法,努力战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表示“没有过不去的坎儿,有什么困难向组织提出来,我们会尽力帮助解决的。”在“访惠聚”工作队员家中,馆领导班子成员与驻村工作队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向家属介绍了驻村工作队的总体工作情况,详细询问了驻村工作队家属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等,并对家属顾大局、讲奉献、为大家舍小家的精神表示感谢,对每一位家属为家庭的辛勤付出和对“访惠聚”工作的支持和理解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系列慰问活动,共走访、慰问了8位困难党员和老党员,7位“访惠聚”工作队员家属,营造了关心帮助生活困难群众、尊重爱护老党员的良好社会氛围,拉近了党组织和群众之间的距离,凝聚了党心、民心。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