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新余市档案局(馆)组织学习新《档案法》

作者:刘永亮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7-01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做好新修订的《档案法》的贯彻落实工作,江西省新余市档案局(馆)于6月24日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学习新《档案法》。学习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集体对新《档案法》进行全文学习,第二阶段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志红以“学习新《档案法》,与时俱进促进档案工作的发展”为题给大家上了一次党课。

    修订后的新《档案法》更加加强了党对档案工作的领导,充分体现了机构改革的目的和目标,突出了档案馆的职能和职责,内容非常丰富和具体,更加具有操作性,为开展档案工作提供了充足的法律依据和保障。市档案局(馆)的干部职工要继续加强对新《档案法》的学习,积极加强和市委办的沟通,配合做好相关工作,全面履行好自己的职责。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