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甘肃省档案馆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学习

作者:刘思琴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6-29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6月18日,甘肃省档案馆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学习,邀请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科学社会主义教研部主任王怀强教授授课,省档案馆及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学习。

    王怀强教授以“充分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本质特征和优越性,坚定制度自信”为题,深入解读了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时代背景与现实意义,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十三个显著优势”归纳梳理为“一个根本、八个特性”,以及如何把制度优势更好地转化为治理效能,实现以“中国之治”筑牢“中国自信”。

    讲座观点鲜明、逻辑清晰,内容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指导性。对全体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核心要义有着极为重要的作用,使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根据省档案馆党组的要求,馆干部职工对全会精神的学习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培训后继续全面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注重把学习的成果运用到工作之中,实现工作成效的再提升,真正把制度优势转化为发展效能,让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省档案馆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