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上海市档案局召开区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动员会

作者:上海市档案局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6-29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上海市档案局召开区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动员会,对区级综合档案馆业务建设评价工作进行部署动员。市档案局(馆)副局(馆)长方城主持会议并讲话,业务指导处工作人员介绍了评价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具体安排,16个区档案馆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各区档案馆开展业务建设评价自查及迎检过程中务必做到三个到位。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各区档案馆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认真对待此次业务建设评价工作。二是责任担当到位。各区档案馆要强化担当意识,把责任扛在肩上,建立健全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压实工作责任。三是整改落实到位。各区档案馆要发扬“钉钉子”精神,把整改落实与日常工作,谋划“十四五”发展思路结合起来,努力实现各项业务建设的规范化、制度化。

 
 
责任编辑:杨太阳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