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漳县档案馆被县妇联授予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作者:吴孟丽 张琳琅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6-12 星期五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日前,由于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表现突出,湖北襄阳市南漳县档案馆被县妇联联合会授予县巾帼建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巾帼不让须眉。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县档案馆机关女干部主动担当作为,她们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女性独有的韧劲,与男同事们奋战在抗“疫”一线,在“双报到”过程中,始终坚守在驻点小区防控一线,做好每天入户排查、测量体温、小区不稳定因素排查,严格把控小区进出人员并做好登记,耐心劝返非必要外出人员,时刻提醒住户正确认识新冠肺炎疫情,做到“不恐慌、戴口罩、勤洗手、少出门”。同时,还为小区居民代购生活物品、药品等,用实际形动展现出新时代兰台的巾帼风采,优质的服务得到了驻点小区业主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