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柳州市档案馆积极筹备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龚汉乾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6-1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在2020年国际档案日即将来临之际,广西柳州市档案馆积极筹备以“档案见证小康路 聚焦扶贫决胜期”为主题的“6•9”国际档案日系列宣传活动。

    一是结合国家档案局2020年宣传工作要点,柳州市档案馆提早精心安排,多措并举筹备以“档案见证小康路 聚焦扶贫决胜期”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方案。二是购买国际档案日主题宣传品《兰台小红工作记》宣传册,印制档案宣传环保袋、围裙等宣传品,赠送给参加活动的群众。三是市档案馆通过电话预约方式接待企业、市直机关单位到馆参观柳州市档案馆与柳州市外事侨务办联合举外事活动、外事礼品图片展,“美丽的柳州一一城市记忆档案图片陈列展”等展览。四是组织开展脱贫攻坚先进模范宣传工作,对奋战在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工作队员,推荐给自治区档案局,大力宣传档案系统脱贫攻坚先进个人、先进事迹。五是与柳州市档案局、融水县档案局联合举办“6·9”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充分利用馆藏档案和征集到的资料、图片,举办脱贫攻坚战图片展板,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反映扶贫工作成就和人民群众生活的巨大改变,进一步提升全社会的档案影响力,增强社会的档案意识。

 
 
责任编辑:李聪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