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嘉兴市南湖区档案馆积极筹备国际档案日活动

作者:南湖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6-1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2020年6月9日是第13个国际档案日暨嘉兴市第9届“档案馆日”。同时,今年也是南湖区按实运作20周年,为认真做好宣传,进一步扩大档案工作的社会影响,以国际档案日活动为契机,举办以“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为主题组织系列宣传活动,大力营造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浓厚氛围。

    根据上级档案部门部署要求,结合南湖区实际,制定并细化了活动方案,共明确了五项内容:一是组织参加国家档案局“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征文活动;二是和区委宣传部联合举办南湖区按实运作2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展;三是组织开展纪念南湖区按实运作20周年书法美术作品展。四是开展南湖区档案馆档案史志“云宣传”活动;五是在全区开展南湖区档案馆珍品档案征集活动。

    全馆上下对此次国际档案日活动高度重视,做到科学筹划、精心组织,狠抓落实,务求实效。分管领导牵头,落实责任科室,具体工作细化到人,多次召开活动推进会,督促各项活动内容抓实抓细。

 
 
责任编辑:李聪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