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石门县举办“讲述英雄故事 逐梦时代征程”主题演讲活动

作者:云宁玲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6-1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委办公室(县档案局)、县档案馆、县档案学会积极响应国家、省、市档案局号召,联合举办了“讲述英雄故事 逐梦时代征程”主题演讲活动,并选派1人参加省、市演讲活动。

    演讲活动紧扣时代主旋律,立足档案资源开发利用,围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故事、扶贫攻坚动人故事、非典疫情防控故事、小康路上奋斗故事等内容。其中,由县教育局选派的选手深情讲述了脱贫攻坚全国道德模范助人为乐模范候选人、湖南省扶贫楷模王新法的扶贫故事,使在场听众深深感动,不禁潸然泪下,雷鸣般的掌声经久不息。

    此次演讲活动的举办,有力地宣传了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坚定信心,以及众志成城、团结一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奋斗历程;进一步强化了档案人的责任担当,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扩大了档案部门的社会影响力,提高了档案事业的社会地位。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