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公安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收集工作进展顺利

作者:甘玲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6-09 星期二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疫情防控工作开展后,湖北省公安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立即召开全县疫情防控档案收集工作专题会议,将县档案馆纳入疫情防控指挥部成员单位。县档案馆主动融入大局,快速反应、积极部署,安排专人到指挥部参与疫情档案资料的收集工作,并深入县指挥部各工作组、成员单位、隔离点现场指导疫情防控档案工作。

    根据省市档案局、档案馆提出的疫情防控资料收集归档范围意见,结合本地实际,县档案馆会同县指挥部制发了《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收集归档工作的通知》,统筹指导做好疫情防控资料的收集工作;并通过电话、QQ、微信等方式将档案工作要求传达到疫情防控主要部门和相关工作人员,确保疫情防控档案在第一时间内得到有效收集和安全保管;在县级媒体《孱陵在线》发布疫情档案征集公告,向广大群众征集疫情防控档案资料。

    截至目前,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县委办、县指挥部市场供应保障组等21个单位和4个留观点已将相关资料、照片、光盘U盘等移交县档案馆,共移交疫情防控资料112卷1378件,照片800多张。一些积极投入疫情防控工作的公益组织也及时与档案馆联系进行疫情资料移交工作。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