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一份土地征收批复 化解政企纠纷

作者:阜阳市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6-03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安徽省阜阳市颍泉区中市街道办事处的两名同志为推进泉河风景带项目来到阜阳市档案馆查询资料,市档案馆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他们。

    据两名同志介绍,从2008年起开始打造的泉河风景带,环境优美,空气清新,是阜城民众休闲的好去处。近日中市街道办事处启动泉河风景带迎水面项目征收工作,涉及原阜阳县水上公社三大队(航运三公司)土地性质问题,导致项目无法正常推进。为了解决与企业纠纷,需要调取这块土地的相关征地批复。根据两位同志提供的信息,市档案馆工作人员经过认真查找,发现两位同志所提供的信息有误,他们所指的土地是原造船厂地址而非水上公社,又经多方检索、筛选,为其提供了最具凭证作用的1958年阜阳县人民委员会对造船厂的征地批复。

    拿着这份档案证明,颍泉区中市街道办事处的两名同志高兴的说:“有这份土地征收批复做依据,不仅可以解决与企业的纠纷,推进泉河工程项目的进程,而且为政府节约了大量的资金,真的很感谢你们。”

 
 
责任编辑:李聪 张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