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西乡塘区档案局全面完成2019年档案统计年报工作

作者:石继武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6-01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切实做好2019年度档案统计年报工作,确保统计年报数据的准确性、真实性,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档案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及时印发了《关于报送2019年度档案统计调查工作的通知》,明确报送单位、内容和要求,并安排专人通过电话对工作的疑难点进行答疑解惑,耐心指导报送单位档案员认真填写相应统计表格。截至目前,区档案局已完成对75个单位报送数据的录入、汇总和审核工作,并将年报纸质版、电子数据上报市档案局。

    通过开展档案统计年报工作,区档案局更加全面、准确地了解了城区档案事业的基本情况和各单位档案工作的真实情况。这些统计数据将为该局今后合理规划、科学管理、分类指导、监督检查等工作提供决策依据。

 
 
责任编辑:刘琛 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