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湖北省档案馆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特约通讯员 徐早祥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0-05-29 星期五

    本报讯 近日,湖北省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湖北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学习体会,提出贯彻落实具体措施。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内涵丰富、全面深刻,为湖北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全省推动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更加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扎实做好疫情防控档案资料收集管理利用工作,为织牢织密湖北公共卫生防护网提供档案支撑。

    湖北省档案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总书记的深切关怀、殷切期望转化为攻坚克难、奋勇前行的不竭动力,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档案事业发展各项工作。重点抓好疫情防控档案资料收集管理工作,主动服务中心大局,创新推动转型升级,夯实档案事业发展基础,努力开创新时代档案事业发展新局面,为推动湖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年5月28日 总第3530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