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调研南宁市青秀区档案工作

作者:青秀区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28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5月1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自治区档案局局长宁玉琼带队到南宁市青秀区开展档案工作调研。南宁市委常委、秘书长、办公室主任黄宁,南宁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市档案局局长梁智忠,青秀区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黄飞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人实地查看青秀区档案馆新馆建设选址用地,听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宁玉琼对青秀区的档案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档案新馆建设工作提出要求:青秀国家档案馆项目列入国家中西部地区县级综合档案馆建设规划,同时作为民生保障项目列入青秀区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重大项目工作,青秀区建设单位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设法尽快解决存在问题,积极做好项目建设各项准备工作,加强与各方的沟通协调,确保新馆建设如期顺利进行,力争早日建成广西一流水平的档案新馆。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到青秀区档案馆,在查档室了解群众利用查询档案的情况,在档案库房查看了馆藏档案情况和档案安全保管状况。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