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青岛市城市建设档案馆:服务细致暖人心 群众赞誉送锦旗

作者:青岛市城市建设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28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山东省青岛市城市建设档案馆自推进“一次办好”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以来,不断优化简化档案利用程序,升级完善档案管理系统,提升服务态度,积极改善利用环境,多次收到群众赞扬。

    近日,某小区业主委员会的两位群众代表将一面写有“敬业正直、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了城建档案馆,对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细致入微的服务进行了高度赞誉,并表达了诚挚谢意。

    据了解,该小区业委会为完善本小区基建档案,派群众代表到城建档案馆查询小区的相关规划审批及竣工验收档案,因小区范围较大,需要查询的档案资料较多,工作人员放弃午休时间为其提供了一套完整的小区基建档案,为小区下一步的管理建设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城建档案馆工作人员表示,“锦旗送来了荣耀,同时也对我们的服务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我们将始终坚持以人民群众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化服务意识和服务质量,为群众提供‘亲情式’服务,努力打造城建档案人的新形象”。

 
 
责任编辑:李聪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