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嘉兴市秀洲区档案馆积极筹备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作者:梅易雯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28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在第13个国际档案日来临之际,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档案馆提早安排,精心筹备,制定了《秀洲区档案馆2020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实施方案》,围绕以“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的主题,扎实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区档案馆计划今年举办的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内容丰富多彩。首先是继续开展档案知识有奖竞赛,区档案馆已连续4年成功举办档案知识竞赛活动,今年增加了题目的趣味性,以吸引更多人了解档案知识;第二是组织开展主题征文活动,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档案见证小康路、聚焦扶贫决胜期”主题征文活动,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推荐参加国家档案局主题征文活动;第三是开展档案史志编研成果服务社会、见证奔小康历史记录活动,以“三服务”为引领,选定区内的上市民营企业开展档案“零距离”上门服务,并赠送档案史志书籍、地情资料等,助力全区营商环境和高水平小康社会建设;第四是组织参观保密图片展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市档案馆与市委办公室、市委国安办、市保密局联合举办的“市保密警示教育大型图片展”。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