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梧州市开展精准扶贫档案数字化建设

作者:刘德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27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档案局、市扶贫办联合发出通知,对精准扶贫档案数字化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开展精准扶贫档案数字化试点县、试点乡镇建设。

    为贯彻落实全市2020年决战脱贫攻坚大会精神,做好精准扶贫档案工作,市档案局、市扶贫办决定在大力推进精准扶贫档案规范化管理的同时,积极推进档案数字化工作,充分利用档案数字化成果,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更方便快捷的档案服务。在全面调查研究基础上,确定藤县为全市整县推进精准扶贫档案数字化工作试点县,7个县(市、区)也分别确定一个乡镇为精准扶贫档案数字化试点乡镇,试点单位年内要全部完成精准扶贫档案的数字化工作,为今后全面完成精准扶贫档案数字化工作打好基础,提供示范。各级档案部门和扶贫部门要充分发挥各自职能作用,落实人员和工作职责,加强统筹协调,强化监督和业务指导,共同做好试点建设的相关工作,确保精准扶贫档案数字化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