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江苏无锡市档案史志馆
打造“档案+党建”特色品牌

作者:张知常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0-05-22 星期五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张知常) 近日,江苏省无锡市档案史志馆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0年度党建工作。

    会议传达了江苏省委、无锡市委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无锡市级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办印发的《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会议听取了馆机关党委关于2020年度机关党建工作要点和馆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的报告,对年度党建工作6个方面18个事项逐条进行了讨论,对全年12项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审议,对中心组学习的总体要求、学习形式、月度安排和学习保障等方面作了讨论,基本同意提请讨论稿的内容。

    会上,馆党组书记、馆长宗翡提出,要积极打造“档案+党建”“党史+党建”特色品牌,做好5个方面具体工作,即突出党的自身建设,引领推动全馆各项工作开展;注重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促进,建设好“党建+”系列品牌;加强支部建设,夯实强基固本效果;运用“智慧党建”和“学习强国”平台,提升全体党员的参与度和活跃度;做好信息报送,挖掘并彰显本馆党建工作的亮点与特色。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年5月21日 总第3527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