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广西梧州市档案馆以作风建设促进档案工作

作者:关 娜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0-05-22 星期五

    本报讯 (特约通讯员 关 娜)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梧州市档案馆召开了“作风兴市”专题学习会,要求以作风建设促进档案工作高质量发展。市档案馆馆长宁波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要围绕全市中心工作,以更严作风、更实措施,推动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落细。结合“作风兴市”要求,会议明确了市档案馆下一步重点工作任务,包括加快推进新馆建设,彻底解决目前市档案馆因库容饱和、设备设施欠缺而无法很好满足档案安全保管和开放利用需要的瓶颈问题;强化精准扶贫档案指导服务,抓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文件材料收集归档工作;精心谋划档案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认真总结“十三五”工作成效,找出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有的放矢补齐短板,推进目标任务完成;利用国际档案日等,做好档案文化产品开发,发挥档案资政育人作用。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年5月21日 总第3527期 第二版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