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要闻

山西省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宋志强 特约通讯员 韩宝剑

来源:中国档案报

2020-05-22 星期五

    本报讯 (宋志强 特约通讯员 韩宝剑) 近日,山西省档案馆召开馆务会(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对全馆兴起学习宣传热潮、抓好贯彻落实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上来,进一步增强书写山西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篇章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责任感。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全力推动2020年“6个重点任务、7个年度目标考核任务、8个专项任务”的落实。要加大档案收集征集力度,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的档案资料征集工作作为一项重要任务;做好疫情防控档案、全省脱贫攻坚档案、全国“二青会”档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彭真与“八二”宪法档案及黄河文化相关档案的接收进馆;围绕省委中心工作,继续做好《档案资政参考》的编印工作;充分挖掘和利用馆藏红色档案资源,积极举办网上展览,提升档案综合服务水平。

    原载于《中国档案报》2020年5月21日 总第3527期 第一版

 
 
责任编辑:李聪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