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柳州市档案工作调研组到鹿寨县开展调研

作者:韦山萍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2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档案工作调研组到鹿寨县开展档案馆建设和档案安全工作调研。

    调研组以实地查看、召开座谈会听取汇报和交流等形式,了解鹿寨县综合档案馆新建设和档案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调研组指出,鹿寨县综合档案新馆项目建设规范,符合高标准高要求,建设进度较快。调研组对新馆的内部装修、库房安防、配套设施设备等相关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鹿寨县综合档案新馆项目于2019年9月20日动工建设,2020年1月项目主体工程结构已经完工,预计今年9月完成工程验收,力争于2020年底搬迁投入使用。

调研组查看相关资料

    鹿寨县综合档案新馆建成使用后,将持续抓好档案资源建设,依法做好各门类载体档案接收、征集工作。目前,县档案馆规范接收了国有企业退休人员档案,并建议上级业务部门协调并统一国有企业退休人员档案接收的相关管理办法,建立健全国有企业退休人员档案接收相关规定和提供利用服务管理意见,提高退休人员档案接收质量和服务效率。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