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南宁市西乡塘区政法委到区档案馆
开展平安南宁建设专项工作考评

作者:石继武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2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西乡塘区委政法委二级调研员张家林率领第五考评组一行3人到西乡塘区档案馆开展年度平安南宁建设专项工作考评。

    2019年,西乡塘区档案馆对平安南宁建设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由馆长任组长的工作领导小组,把档案安全管理工作和平安南宁建设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完善工作机制,积极配合区政法委开展档案馆周边治安防范整治、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定期对干部职工进行安全法治教育,配备了治安电子视频监控、红外线入侵报警等安防系统,馆内外设置了74个监控点、35个巡更点,门卫室实行24小时值班制,从人防、物防、技防三个方面严防死守,确保了档案馆档案信息绝对安全和良好治安环境,为维护城区社会稳定,推动经济发展和建设平安南宁作出了贡献。

    考评组一行听取了副馆长莫慧明关于丁乡塘区档案馆2019年开展平安南宁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后,认真查看了台账材料,根据《西乡塘区委区政府考评考评办公室关于印发四个专项工作考评指标及评分细则的通知》要求对标评分,对区档案馆开展平安南宁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