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泸县扎实做好档案统计调查工作

作者:沪县档案馆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21 星期四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全面准确掌握四川省泸县档案事业的基本情况,有力支撑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的科学决策和部署,近期,泸县结合工作实际,全力做好2019年度档案统计调查工作。

    一是强化领导,明确职责。县档案局、县档案馆领导高度重视,把档案统计调查工作作为当前档案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各单位档案室也明确了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二是制定了档案统计实施方案,下发了文件通知,要求各填报单位秉承“实事求是、客观准确”的原则,录入的数据做到不漏项、不误报、不错报和不延报,确保档案统计数据的连续性和准确性。三是加强指导,通过举办全县档案业务培训,对档案统计年报业务进行了专门培训。在统计填报过程中,通过微信、QQ、电话、远程指导等方式,指导统计系统软件的应用,对有疑问的数据答疑解惑,确保档案年报数据准确、逻辑合理、精确上报。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