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河池市宜州区北山镇要求建立产业扶贫大培训档案

作者:吴锡刚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20 星期三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近日,广西河池市宜州区北山镇人民政府印发《北山镇2020年产业扶贫大培训工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就产业扶贫大培训工作的目标任务、工作内容、工作原则、工作分工、工作要求、进度安排进行部署。

    《方案》要求,建立培训档案。做好培训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建立培训档案,按照“谁具体组织,谁负责收集整理档案”的原则抓好档案收集整理工作,每项培训活动都要有档案资料。档案资料应包括通知、签到册、现场图片、技术资料等材料。

    《方案》强调,上下联动,协同推进。区、镇两级联动,整合各方力量,主动邀请区农业科技人员指导培训,积极参与产业发展帮扶行动,深入覆盖全镇,尤其是2020年预脱贫有产业的贫困户,开展“一对一”技术指导和帮扶,保证每个村的预脱贫户都有1名技术帮扶人员。

 
 
责任编辑: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