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各地动态

荣成市档案馆疫情期间“招才引智”有实招

作者:薛志强

来源:中国档案资讯网

2020-05-18 星期一

    中国档案资讯网讯 为更好地响应山东省荣成市委“双招双引”工作通知精神,荣成市档案馆不等不靠,组织专门班子主动出击,与相关高校进行对接,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馆“招才引智”工作领导小组经过精心准备,在提前做好沟通联系“功课”的前提下,来到山东理工大学进行大学生就业招引工作。领导小组首先与学校招生就业处的领导进行了专题座谈,介绍了荣成市“百千万英才计划”支持高质量发展的意见精神,对相关的优惠政策进行了解读和宣讲;二是听取了校方对招才引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把荣成市关于引进人才的相关文件资料等上传到了毕业生就业处的官方网站;三是对威海地区的毕业生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收到了校方提供的学生详情名单;四是就学校大学生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交流,同交通与车辆工程学院初步达成了在荣成建立实习基地的意向备忘书,并邀请相关学校的领导参观考察。

    经过系列周密的安排部署,“招才引智”工作正有条不紊地向着既定目标迈进。下一步,市档案馆将加大工作力度,主动出击,与相关的大中专院校进行交流合作,把荣成“双招双引”工作的政策宣讲好,争取实现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工作的双赢,实现档案部门“双招双引”工作开门红。

 
 
责任编辑:刘琛 杨太阳
 
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